alaloto

You are the worst in me

去年1.27入坑 当婶婶已经一年啦XD 虽然游戏无聊 但是喜欢里面的刀刀们嘿;-)初始刀是被被 第一天就给我带来了第一把太刀江雪第一把大太刀太郎 之后婶婶我就开启非洲光环黑得一蹶不振 为了爷入坑 初恋也是爷 但是他在223天才出来见我 狐都170+就出来了呢qaq【。初心cp就是狐三啦w当时的欧皇组  后来这俩不关爱我 入了一期沼和鹤一期沼之后我就一去不复返了【。】当然 狐爷我还是爱你们的!!初恋不拆!!!!(虽然..嗯 有时候会吃一吃三山就是了【。噫) 经历过一段超讨厌鹤丸的时期 原因一个是他那个亲妈izm 一个是当时互fo的人里入了【哔——】就ky得要死 每天没事冷嘲热讽别的cp【。】现在想想 唉也不是鹤球自己的锅啊 其实鹤球球是把苏苏的男友力max的好刀刀啊!什么少女鹤走开啦【。】来姨妈的设定狗带啦【。】izm别再画美少女了..练练画工 至少这次贺图还是挺意外的😂虽然眼间距还是有点感人 也别再炎上了(X    掉莓沼是个意外 拉我入沼的银受你咋就抛下我爬去三次元坑了呢😂一期沼是个超好的沼呜呜呜我爱一期!!然后就深陷鹤一期无法自拔...越喜欢越觉得 不能拆啊他俩!!!他俩这——么配(比划)!!!!他们要结婚!!!要养小刀刀!!!呜呜呜我本丸就鹤一期和小狐三日两对固定cp儿!爱他们!
虽然我也感知到了自己可能有点爬墙怪体质 这坑不知道能坚定的蹲多久 (至少两年是可以的应该!)就算爬墙也还会留半只脚在坑里  总之 鹤一期会继续买买买!会继续萌!lovelove鹤莓❤ 啊还有my狐三【X
上任一年的懒婶也还请刀刀们请多指教ww

评论
热度(1)

© alal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