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loto

You are the worst in me

今天看到 官方有给Free二期那只丑鱼一个身份(。)那就是哈鲁的替身 于是 重新去看了一遍ED 然后开了个脑洞 这是真遥 不喜欢的不要KY啊啊啊啊啊啊_(:_」∠)_

这不是文 只是我的妄想😂

人鱼王子遙巨巨是条神奇的人鱼 他可以随意变成人 不像童话里那位小美人鱼那么悲情 哈鲁巨巨喜欢变成人玩 在岸上身份是位大厨 还认识了一位消防员 成为了一对好夫夫 这时候消防员还不知道他家厨师是人鱼

人鱼还是有很多人想研究的嘛 于是想研究人鱼的人【可以是消防员和厨师的好盆宇👉科学家】就拜托警察蜀黍去把人鱼抓过来做研究【这样妄想这里是因为墨镜黑衣真琴渚和怜凛对♂射 怜凛是拜托与被拜托组 真琴是护老婆渚是喜欢对怜捣蛋 于是这俩组成联盟~】
人鱼知道了这事 不想被抓去做研究 于是对消防员说 被麻烦的事缠住了 如果想一直在一起就帮帮他 然后捣蛋鬼宇航员也知道了 自发加入行动 在此之前 人鱼变成厨师做饭的时候发现了条大鱼 尾巴的颜色啥的跟他一毛一样 于是心生一计

人鱼变回真身给他家消防员看 机智的消防员秒懂状况 于是跟宇航员分工去拖住科学家和警察

变回真身的人鱼去海里抓跟他尾巴颜色一毛一样的丑鱼 然后回来跟他家消防员共商狸猫换太子【X】一事

下午上班继续过着日常 调皮的人鱼也跟要抓他的警察顺便吵几句嘴w【吵嘴不是人鱼故意的!】

后来 警察发现了那条丑鱼 不知是他只看到了下半身 还是看到丑鱼的脸觉得那也是人鱼 就把丑鱼开心的拖走了 消防员跟在后面一脸无奈 只能目送自家人鱼的替身与警察远去

然后 自家人鱼的真身当然是自己抱回家放在自家浴缸里供起!人鱼也不客气 一脸傲娇地向自家消防员要水 宠老婆的消防员也滥用公权 用公家的水给自家老婆浇水【这是来自内海画的图 大概是这一阴谋的后续吧!】完全忘记了为他俩爱情献身的丑鱼!【夫夫你们太过分了XD】

最后啰嗦一句 我总觉得ED里出现的迷之空间是真琴放自家老婆的浴缸!这个浴缸很神秘啊哈哈哈ww内部空间无限扩展w

唉我觉得我没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如黑洞

以上 全是自己串着ED的妄想 今天也没吃药 因为我觉得我的真遥病治不好啦!!!

评论(4)
热度(7)

© alal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