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loto

You are the worst in me

这集真的是神回!!!神仙啊啊啊啊啊啊!!!!!一边看我一边在实验室都忍不住要尖叫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咔太帅太让麻麻我心疼了!!!!!!小信这集配得绝了!!!!音乐 分镜 配音 作画 一切完美😭😭😭😭😭 我都要fong了!!!!!!!这一集的高潮部分了叭!!!!!前期崩得飞起的经费都用在这一集叭!!!!!!!还有佐仓的图!!!!!😭😭😭小团子胜出太可爱了!!!!!!!!!!!!我我我!!!马上安排他们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爱了!!!!

评论(2)

© alal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