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loto

You are the worst in me

到上海来玩 路过了南京路那家乔丹专卖店 往里面瞄了一眼 看到一个 巨帅!!!巨帅!!!巨帅!!!的店员小哥!!!

我的天我好久没有这种瞥一眼就春心萌动【。】的感觉了😂也是好久没见过帅成这样的男生了

虽然打扮得有点那种wyf的感觉 但比wyf不知道帅了多少倍 我妈还拉着我说了一路那个小哥好帅 还生怕我没看到他 wtmxs

少说一米八几吧 虽然没有很好的肌肉 但各种比例真的很好了 双小臂都是花臂,但不是美国佬那种感觉的花臂 超级潮了真的 就是心动的感觉!!!!!

这在学生时代肯定是有后援会那种校草角色了吧

然后我就无法克制地想到了卡酱【。】妈耶我觉得卡酱再长高点就是这种感觉了吧!!!少女心杀手!!!绝对一大票迷妹跟着跑那种【。他不高也有 比如我】(哎呀我觉得就是27太太的那篇girlfriend的感觉 超棒的T.T 那种苏感 我要死了要死了 在长大一点就是摇滚歌手里的卡酱的感觉啦 脑补一下我都不行了 在此我要再吹一下27太太和beloved!!!)

虽然今天从长沙出来的时候就很冷,到了上海也是冷得要死雨也大,但这个眼福,顺带着脑补出来的卡酱,让我一天心情都巨好!!!!!(还买了个samantha的包 超开心XD)






不,这种小学生作文感是什么鬼???

评论

© alal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