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loto

You are the worst in me

今天做实验做到呕吐 下午抽空摸出手机一看 惊现我萌的冷CP发颗惊天巨糖实现了他们组合真正意义上的过激背德...

然而瞄了眼评论转发真滴辣眼睛......

热门西皮粉拉上女友粉要退坑不准冷西皮发糖的操作 就 真的hin严格了...

还什么薰哥唯一直男人设崩了...敢情哪天官方盖了章除了我薰之外全员基佬??? 智熄智熄...

说什么官方两边都想抓两边都不讨好之类的...我emmm...对不起,我没有,我很开心 反正知道是冷西皮 又没得“官方盖章” 有糖我知足....

还有强烈diss官方麦麸的人....emmm 以前那什么追忆啊海洋部活之类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呀???´_>`双标谁玩谁知道

反正,就是很严格了。都8102年了。。还掐cp....估计年龄都没超过22.... whatever 反正心塞的不是我 热门cp词屏蔽大法各位鬼哭狼嚎跪谢官方的时候也看不着不去找闹心玩意看

妈耶想吐槽某热门手游的某些热门cp粉真的很久了

感谢hekk今天提供契机圆我一梦😋

评论

© alal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