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loto

You are the worst in me

其实一直在想 是不是2017年的所有运气 已经提前到了去年这个时候给自己考研用 所以今年才如此倒霉和不开心 特别是下半年 各种错过机会 各种烦心事 学习又不在状态 同门给的压力 家里给的压力 还有自己给的压力 全都巨大 整个人都处于崩溃边缘状态 事事不顺心 觉得跌入低谷 就连平时消遣的事 也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 真的觉得很烦。 不过好在 现在好像一切又慢慢好了起来 唔,大概是上周开始?事情都在慢慢变好,也不是说什么错过的又得到了,没这么便宜的事。不过心情也自动开始调整好起来呀w我觉得 自我调节还蛮重要的,拉我不钻牛角尖www挺好的,所以顺心多了。调节好自己之后,一件一件事去解决,带来的舒畅感真是特别好。换掉了令我暴躁的老手机,最好的老基友放假回国一起聊天,卡了两个月还以为被海关遗忘了的钱包昨天终于到了,像是给了自己一个圣诞礼物。今天看到喜欢的太太也好好的,就,特别开心了。其实开心也是件很简单的事呀。我的生活一切都在好起来,真好。(哦对了 除了ES日服从登录界面开始就一直粉紫屏没好让我这两年的号都快废了这件事让我想打人之外。)  生活不就一直起起落落吗。落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起了。所以,再见,2017。希望2018一切都好。还有,不抱希望地许个能顺利转博的愿。哈哈哈。还是要有追求的嘛!(*ฅ́ˇฅ̀*)。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才最重要。啊 感觉应该下周才写的东西先提前写了w不打紧不打紧。圣诞快乐,祝安好。🎄🎄🎄

评论

© alaloto | Powered by LOFTER